青竹【宝生永梦麦外敷】

墙头假面骑士,永远喜欢小医生

宝生永梦的左位梦男,永梦麦外敷

挂一个智障,赛前装可怜要屠夫放了他,赛后还事后炮😊
说着说着还牵扯上艾玛了?厉害了你,嫌弃她还用这个角色?脸疼吗?热吗?
来,我还原一下赛前她的原话,暂时称呼她为“小制杖”吧,毕竟不能把她的智商和寻常人放一个水平上不是?

赛前:
小制杖:放过我吧,你看艾玛多可怜
我:专心破译
小制杖:艾玛从小就是个孤儿
我:……
我:你好/骚啊。
小制杖:还一脸麻子,长的还丑

这个时候我想反驳她的时候已经开局了。
开局,我溜鬼四台电机,杰克没有伤到我,然后改追机械师了。开完电机后杰克一刀斩了机械师,然后佣兵去救人也被一刀斩了,我担心佣兵过来会被抱起来,毕竟杰克一刀斩嘛,我用的园丁可没什么枪,就把小门门口那最近的椅子拆了,然后赛后这个制杖就开始bb了。
还原赛后:

小制杖:心疼机械师
我:啊?
小制杖:排到园丁这种队友。
机械师:高端黑。

我……你不是园丁吗??

然后就是图片上的了。呵呵,艾玛咋你了?吃你家大米了?人家是孤儿咋了?
看来上天给了你一副人模狗样的皮囊外,给你内里装的都是些废弃排泄物啊,明明是张嘴非得用来喷shi,看着是个东西,还非干不是东西的事?不错啊,大妹子,高端黑。厉害厉害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