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【宝生永梦麦外敷】

墙头假面骑士,永远喜欢小医生

宝生永梦的左位梦男,永梦麦外敷

感谢各位小可爱们~

眨眼就快百粉了,在这里先说一声感谢!
对于钤离这个圈子,还能有这么多不嫌弃我文笔和辣鸡脑洞的小可爱,真的很包容我了。再次说声谢谢!!!
至于百粉福利,我有想过让粉丝点更,但是就我对剧情的把控能力,和一不小心就拖成大长篇的脑阔,个人思虑过,还是决定自己来定福利。
咳咳,脑洞定了,但啥时候出来就不一定了。因为是“福利”嘛,所以要好好写!cp的话,也是钤离,或者钤离衍生,顾执x慕容黎,孙策x慕容黎,公孙钤x慕容离,赵志伟x查杰(架空)随机定。
嘛!就这样!🙏
真的是前两天才想着百粉福利要怎么搞,最近看了一眼粉丝都要上百了,真的快~
最近因为国庆放飞自我,还有被第五新出的角色(我脑婆!)迷了眼~心也飞了没有码字,这几天会慢慢跟上节奏。承蒙不弃!
总言之,说的也就这么多了,感谢诸位支持了!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