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【宝生永梦麦外敷】

墙头假面骑士,永远喜欢小医生

宝生永梦的左位梦男,永梦麦外敷

唉,看到很多人说阿离对公孙不是真心的我就想骂脏话。公孙那么一个光风霁月的人,阿离会不知道留着公孙的威胁?何况公孙那么机敏,可他前期就是没有对公孙个人下手,为啥?不就是因为钤离之间互相珍惜的感情嘛,可就是这样我才更心疼阿离,越是对公孙有感情,阿离就越下不了手,一边看着公孙钤就想到天璇,想到自己的亲人朋友和故国,受着内心的折磨,一边再处处对公孙钤放水,特别是放浮玉山祭天时公孙钤说出那一番扎心之语后,阿离还能忍下开,可见他真的对公孙放水(泄洪?)太多了。
而且看结局,公孙的死因不是因为他是天璇人,也不是因为阿离疑不疑他,阿离杀死公孙的重点就是因为他杀了庚寅,庚寅是什么人?那是阿离青梅竹马留下的死士,是陪着阿离度过流浪岁月的人之一,如果再对公孙钤手下留情,阿离该怎么给阿煦交代?又或者给自己交代?
阿离或许从一开始就清楚公孙钤不会疑他,但也就是如此,他饱受的内心煎熬该多重?从公孙钤死前说的一番话来看,也证实了公孙没有怀疑过阿离,听完公孙的解释后,给这一点敲定实锤。如果真的是阿离一开始就知道,那他必定更不好受,慧极必伤。
从第一季来看,通体上阿离对公孙手下留情的次数太多了,不过公孙的关切是表现在明面的,而阿离的关心是掩盖在搞事情之下的。
我是离的唯粉,但我同时也是公孙的唯粉,在看到公孙对阿离欣赏的同时,请不要忽略了阿离对公孙的回应。
真心与真心是互换的,我相信公孙大人说的,他不会看错人。

发个牢骚,就是看有人说阿离怎么怎么对公孙,公孙怎么怎么不值的牢骚。

评论(36)

热度(33)